R0029086.jpg  

Yeah 終於圓了自己畫卡片送朋友們的夢 

從在社團裡畫宣傳酷卡時,就想說一定要找個時間,畫卡片送給親愛的大家

這隻熊的誕生,是當初要出自製EP時,在繁忙的課業與劇團演出時,拼死拼活畫出來的,

只記得那時都是用上課的時間畫畫。不知為啥,好像上課比較有靈感的樣子...(其實是因為太無聊QQ)

一開始他其實長得很像松鼠之類的動物,但最後也不知為啥變成熊了,

他成為我EP裡歌詞卡的主角,也是封面熊 ㄏㄏ 胖胖又傻傻的樣子,其實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療癒。

R0029089.jpg

 

大四了比較清閒了,想說,再不畫大概就沒機會了,人生,只會越來越忙而已,

於是,上帝讓我狠下心,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把卡片畫完、回應單打完,興奮地將這個資訊放上網。

IMG_0292.jpg IMG_0290.jpg

用了兩張在EP畫過最喜歡的圖,加了點文字,就多了點聖誕氣息。

跳舞熊的舞衣破了是親愛的的idea,覺得滿有笑點的XD 自己看了都會傻笑

一直很喜歡黑白,一來是懶惰不用想配色,二來是乾乾淨淨,很舒服,也很有自己再發展的空間。

IMG_0289.jpgIMG_0291.jpg

害羞熊跟爬不起來熊,是怕輕清藍的粉絲覺得我很偷懶,怎們都用一樣的!!!XD 所以重畫了兩隻

害羞熊取了諧音bear ing 為了謝謝那些忍受我古怪脾氣的朋友(愛耍大牌、講話有時很白目、有點固執這樣)

爬不起來熊的大肚子,idea是從親愛的那邊來的吧XD 


 

記得自己將送卡片的訊息公佈到FB時,真的是興奮至極~

幾乎每一秒都想要重整google doc,看有沒有新的訂單。

除了訂單的驚喜之外,最開心的,就是收到每位朋友跟我說的悄悄話,

好多祝福、問候、支持與鼓勵,我覺得這是分享最快樂的事了!

不久後,卡片到了!!!!

IMG_0287.jpg

阿熊這種傻傻的、又奮不顧身的氣息,完全是我想要的。

我是一個考慮太多的人,(看我有多少白頭髮就知道了....)卻也是個夢很多很大的人

親愛的老是叫我奮不顧身地追,我總是頻頻看自己哪裡不足、看哪裡不可能、太困難,

當然,實際有實際的好處,但是,就少了那追夢的勇氣、機會和可能。

禱告吧!上帝會開路,就像祂這次讓我奮不顧身,不畏麻煩的完成了小小的夢想。

更開心的是,在文具版也有幾位朋友喜愛呢!當然毫不猶豫的把我的阿熊送到他們手上=)

 

阿!「搞剛」的包裝要開始了,出動最貼心的阿熊代表人=)

R0029096.jpg

很多人都說:「阿熊根本就是在畫他啊!!」

或許吧!正是有很多他有我沒有的特質,才這樣的吸引我,但同樣的,互補這件事,也是有他的birght and dark side。

四張一組,看他分的時候好像在發牌XD 

他一邊分,我在一旁撕紙膠、寫名字、裝袋,覺得,好有成就感。

 

R0029101.jpg R0029102.jpg R0029099.jpg

終於完成了!!!!

再加幾張手寫卡、寄出,就大功告成了!!!


 

我其實真的是個怕麻煩的人,常常很多是因為麻煩就不想做了。就是一個懶字。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送卡片的活動我這麼提得起勁兒,

大概是很想要過一個豐富的聖誕節吧=)!所以從送單、包裝、寄出,各式各樣可以阻擋我的芝麻綠豆事情,我都非常有耐心地辦完他。

真的很感謝上帝  =')

 

在包裝完成後,還剩了很多,不知道最後有沒有人會把它們帶回家...

希望奮不顧身的傻勁,能給我每個親愛的朋友,一記熊抱!然後你們都能勇敢的走下去。


 

夜深了,忙碌的媽媽還在加班。

剛家教完的我看到卡片,就動手加工了起來。

證明選白底真的是對的,有好多的可能性。

 

 

 

 

 

R0029103.jpg

 

就這樣,夜深了,也該早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