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開學才開始的忙碌 因為實習提前了一個禮拜

 

心裡是真的很緊張,畢竟 ,又要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然而最令我不安的,其實是 自己的不足。

 

或許是從小到大許多事都比較早一步,處在哪裡都算泰然自在

越長越大,要學的東西越多、接觸的範圍更寬廣,越看見自己得渺小。

知道自己有時候是不想要去碰不熟悉的事物的,因為已經太享受在自己的舒適圈裡,

不想要當那個「不會」的人、落後的人。

 

但...就是必須經過一些顛簸,才能體會那上上下下的價值。

第一個顛簸是音樂劇營。

 

學費真的不便宜,但為了不知道什麼緣故,是親愛的、也可能是自己對未來的不安,硬是借了錢上課去了。

去了才發現 那另一個世界。

音樂系、戲劇系那些陌生又夢幻的人們。

我以為...全臺灣的人都跟我一樣,從小讀書讀到大。

到頭來,自己還是有唯有讀書高的那種心態,高尚不到哪去。

我剛開始真的難以相信,臺灣真的有人認真的在學我認知中的「才藝」。

他們的父母是怎麼樣的?他們的歷程是怎麼樣的?他們的生命,又怎麼跟我不一樣?

他們所面對的未來,是什麼呢?這真得是兩個世界,

我不小心的闖進他們的歷程中,一個過客、一個旁觀者,

然而我最在意的角色,是 一個落後的人。

這才發現自己的驕傲和自負,和那顆好勝的心。

每次上台都是一個壓力、暴露自己的缺點,才知道,

真正勇敢的人,不是知道自己很強然後去表現的人,而是知道自己弱到爆了,但為了學習而努力的樣子。

那一陣子過去了,我回想一切,最想念的竟然是那些 緊張到炸的AUDITION的MOMENT

為了那未知而興奮、為了知道自己可以進步多少能夠成長多少而期待。

 

我真實的羨慕更尊敬那群夢幻的人

因為,他們所成就的一切 他們的 自己 都完完全全的參與在其中。

 

這次實習 又再次成為了不會的人 

但真的很謝謝大姐二姊 讓我有機會做很多事、也給我很多的自由。

這個行業跟我想像的並沒有差太多,整天燒腦袋的生活,其實是滿令人興奮同時也疲倦的。

對自己也增添了不少信心,縱使有很多的不足,卻也同時看到了自己所擁有的,甚至看到了那些在自己身上的本質。

對於未來的學習是充滿期待的,雖然不知道自己是否不夠寬廣,說不定有其他的工作也能令我如此的開心和有成就感,

但...既然決定了 就先好好的去上吧。

然後相信神的帶領,就像祂一直以來都在做的事。

 

短暫紀錄一下心得

設計師仍是需要以老板的風格為主,自主性並沒有那麼大。縱然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