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and polar 熊與北極熊的距離

A.

和你碰面,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很不想要錯過誰的人生,但沒有辦法,只能盡力地追趕,讓自已不要太遺憾。

和你碰面,也是對那段生活的審視一樣。從上一次見到你到現在,到底做了什麼?朝哪個方線前進,去過哪裡。

然後很開心坦然的說:我們,都在朝著「那條路」前進。

和你碰面,更是對自己更深認識,那時候的我、這時候的我,改變了什麼?

我越來越寬闊了

越來越篤定了。 

 

很難過一個人,終究還是一個人,卻時時想要完全被了解的心態。更總是因為這樣而受傷。

我想,這是最難接受的事實   之一。

 

我們可能錯過了愛情,卻換來了那不可取代的友誼。


B.

終於開始送卡片了,思思念念了一陣子。

上帝讓我在禮拜天,卯足了精神,意外的不管是否浪費時間,畫完了四組圖、寫完流程表、做完訂單

訂單上出現了不再預期中的回饋,真的很興奮!

很在乎訂單數量是否增加,並不是為了錢,而是,給予,一直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C.

讀了好多以前的日記,尤其是那些渴望愛情的時候。

總是尋尋覓覓、不知所措,胡亂的猜想和苦惱,然而,記下來的文字仍是有意義的,它們我看見了上帝的預備。

你竟是那個,能給我溫暖的擁抱、聽我發牢騷、屬於我的人。在看那些文字時,我以為是在說你呢。

雖然不是,卻也確確確實實的是你。

 

請你加油,你要知道,我已經在那裡等候,不管結果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